被屏蔽的去jj搜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一只凤梨稣
初心常在❤
随缘更新💊

【叶蓝】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08

人物是虫爹的,OOC我的

原著蓝河重生向

蓝河暗恋 叶修逐渐爱上小蓝的狗血故事

 

-----------------------------------------

今晚的荣耀第十区倒显得有些孤寂,昔日热闹的街区好像少了一半人,估计是叶秋退役让许多人受了打击。蓝河看了看好友列表,君莫笑的头像亮着,还在练级。

“兄弟,要一起下本吗?冰霜森林。”蓝河发给君莫笑消息,却没有回应。

叶修此时正双开电脑在格林之森刷暗夜猫妖,再遇到一次隐藏,暗夜猫妖的利爪就集齐了。出本看到待处理消息,点开一看是上次那个小剑客,上次把暗夜猫妖的所得全部给了他,他也没客气。虽然上次直接对蓝河说过下本找他,但君莫笑也没抱什么希望,世界频道那么多人帮他洗白后,君莫笑就知道,这个蓝河估计是某家公会的高手,尤其可能是蓝溪阁。但冰霜森林的隐藏boss有白狼和白巫女,正好身上都有千机伞升级的材料,有人组队,何乐不为啊。

君莫笑:“可以啊,现在就去吧。”

蓝河瞪着屏幕愣了两下,回复:“啊,好。”怎么回事,蓝河内心一度无语,我都做好讨价还价出稀有材料的准备了,今天还特地清点了仓库,君莫笑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等到了冰霜森林副本门口,蓝溪阁的几大精英都围了过来,想看看蓝河口中的大神级别的高手到底如何。君莫笑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哈哈哈。”灯花夜发了个笑哭的表情,“他这一身花花绿绿的,还君莫笑呢,这兄弟是来搞笑的吧。”

一条消息发来,“小蓝,这次出了隐藏怎么分配啊。”君莫笑看了看蓝河和他身后其他人蓝溪阁公会的标志以及等级,心里却差不多有了了解,这个蓝河应该是蓝溪阁公会派来第十区开荒的。这下,蓝河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轻易的说不要稀有材料就不要稀有材料。

“兄弟,其实我们请你来不是为了练级,而是为了通关纪录。不过要是有隐藏,所有东西都是你的。”

君莫笑抬头看了看冰霜森林的通关纪录,26分12秒48,中草堂。

“你的级不用练吗?看起来你像是蓝溪阁的会长吧?”君莫笑突然的一条消息让蓝河吐血,为什么每个人一见面都要嫌弃他的等级,21级了好吗,比你君莫笑等级高了好吗,虽然等级榜上最高的像系舟他们已经23要冲24了。

“用。”蓝河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你带我练级?”

见君莫笑没回复,蓝河又急忙加了一句,“稀有材料当报酬,不让你白带我练。”

“哦,我刚看了一下冰霜森林的攻略。”君莫笑回道,“其实你这么多次把稀有材料让给我,我也应该带着你练练级的,不过你说给我交学费了,我也不好意思不收。”

我去,要不要更无耻一点,你见过20级的带21级练级还恬不知耻收学费的吗,但蓝河自己狗腿,自己挖的坑自己哭着也要跳下去。

“好。不过要先过副本记录,我们公会不会亏待你的,刷记录的报酬另付。”蓝河一面骂着自己的狗腿,一面又赶着往君莫笑那里送稀有材料。

“小蓝啊,你这点够爽快。有机会常合作啊。”叶修嘴里叼着烟,看着蓝河发来的三个省略号,不禁莞尔。好久不玩网游,现在想想,网游也挺有意思的。

蓝河回到蓝溪阁公会频道安排了人手,很主动搭配了上一世叶修最后决定的暴力输出队,又单独和系舟、灯花夜聊天安抚,让他们相信君莫笑的能力。

“兄弟,加一下我们公会吧,一会纪录刷完你就退吧。”蓝河领着人来,发消息给君莫笑。

“哎呦,小蓝,不用我说就组好了暴力输出队啊,不错啊,你是个可塑之才。”君莫笑的消息依旧让蓝河哭笑不得,他这是被叶修大神夸奖了吗?

蓝河早就在公会频道说过进本一切都听君莫笑的,其他人便跟着君莫笑一语不发的进了副本,心中却不似表面平静。

直到系统消息放出成绩20分34秒53时,蓝溪阁众人依旧是一种做梦的状态,要知道他们会长和叶修刷冰霜森林都存在等级压制,可愣是比中草堂快了将近5分,哈哈哈,这下看车前子还敢不敢嘲笑他们会长。

“我艹,会长,这个君莫笑真的这么牛!”“大神啊!”“当然是咱们会长回来了,中草堂算什么呀!”“君莫笑别走啊!”蓝溪阁公会频道开始刷屏,而君莫笑已经退出了公会。

蓝河急忙问,“兄弟,你要什么材料,我给你。”

君莫笑发了个抽烟的表情,“不用了,和你的练级费一起给吧。走吧,带你练级。”

 


评论(21)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糖凤梨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