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去jj搜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一只凤梨稣
初心常在❤
随缘更新💊

【叶蓝】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03

人物是虫爹的,OOC我的
原著蓝河重生向 
蓝河暗恋  叶修逐渐爱上小蓝的狗血故事

----------------------------------------

嘉世附近的酒店许博远也十分熟悉,直接入住后看了一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距离新区开荒还有半个小时。

熟悉的铃声响起,许博远接起来电话,耳朵里传来梁易春有些生气的声音,“你去哪了,一天找不到你人,今天第十区开荒的日子你把忘了吗?”

“没有。”许博远语气平静,“我今天家里突然出了急事,要回老家一趟,你不在我跟值班室的人打了招呼。”

听了解释,梁易春的语气有些放缓,“恩,那一会儿就准备开荒吧,我是担心你不满意我的安排离家出走了。”

许博远“噗嗤”一声笑出来,“大春,你突然讲冷笑话吓我干嘛,你还不了解我,既然我说了来第十区就会把工作做好,放心吧,我没有那么任性。”

与梁易春的对话就此中断,许博远站起走到窗边,窗下马路旁的路灯在冬日的夜晚撑起一道温暖的橘色光芒,马路对面的兴欣网吧火红的字样就像燃起的火炬,叶修被驱逐后的落脚地,许博远突然心里有些揪的发紧,满身荣光而跌落尘埃,从最底层又爬向巅峰,这背后怎会如他想像的那般简单。

“叶修”,轻轻呢喃着这个名字,那个人叼着烟提着一堆盒饭慢悠悠踏入了兴欣的大门,许博远拉上窗帘,思索起来,君莫笑第一次上电视是格林之森的暗夜猫妖首杀,既然有了上一世的经验,至少这次蓝河可以努力与君莫笑合作,利用君莫笑消耗霸气雄图和中草堂。

凌晨十二点,荣耀第十区准时开服,蓝河迅速冲入拥挤的人群,运气不错,NPC前虽然已经有些规模拥挤的人群,但蓝河看见了三四个一起来开荒的蓝溪阁高手,为蓝河开道后,蓝河顺利的领了任务,几个人从零级迅速做完任务,便迅速下了格林之森副本,多年工作默契,无需多言,蓝河与几位高手此时已经在第十区的排行榜上位列领先,但蓝河熟悉的夜渡寒潭、车前子等等也榜上有名,唯独没有君莫笑。

蓝河将排行榜多往后翻了几页,随后对蓝溪阁的几大高手道,“你们先离开新手村吧,我再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出隐藏boss,出去后联系其他人汇合。”

蓝河在暗夜之森中游荡,随机加入野队刷副本,但他运气并不好,从未出过隐藏,而现在隐藏boss首杀依旧在。看来,出隐藏boss的运气,只有特定人才有吗。也罢,也该与蓝溪阁的人汇合了,由于蓝河一直在格林之森晃荡,在排行榜上已经跌下了前几。

前面突然晃过一个眼熟的ID,月中眠,这好像是一开始因为隐藏boss在世界频道骂过叶修的人,那,也就是叶修也在这个新手村?一个邀请过来,是月中眠邀请自己组队,蓝河点了接受,随即又凑了两个人,都是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一边走一边问着各种奇怪的问题,蓝河想起自己在兴欣公会当保姆的五天,不禁有些汗颜。

“我再加个人,队齐了就去刷副本。”月中眠的声音传来,蓝河的心跳突然加快,此时,一条“君莫笑已加入队伍”的系统消息放出。

第十区新手村一个剑客呆滞在原地,直到队伍走远发现他不见。

“新人,跟上。”月中眠折回来找他,“这是去厕所在这挂机了,唉,这要在神之领域可不能这样啊,新人。你不知道神之领域的险恶,防范意识要在新手村抓起。”

蓝河忍住了拼命吐槽的愿望,只有三个省略号表达的心情,君莫笑却将视角转到蓝河这里,突然道“这怎么会是新人呢?”

蓝河终于硬气的说出,“我当然不是新人啊。”

叶修又敲了一句话上来“出隐藏boss怎么分配?”

月中眠随口道,“呦,很有理想啊,出了就摇骰吧。”

“成。”君莫笑敲了一个字上来。

蓝河默默看着这两个人对话,却想起被月中眠在世界频道骂的狗血淋头的君莫笑,跟叶修讨论稀有材料的分配,这本身就是坑啊,想想以前被叶修拿走的材料,抢走的boss,真心想在世界频道骂啊。蓝河不知道的是,这次骂人事件,错真的不在叶修,叶修真的是打算五好青年摇骰子分配的。


评论(9)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糖凤梨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