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去jj搜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一只凤梨稣
初心常在❤
随缘更新💊

【叶蓝】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25

人物是虫爹的,OOC我的

原著蓝河重生向

蓝河暗恋 叶修逐渐爱上小蓝的狗血故事

----------------------------------------

许博远昨晚关掉QQ的视频,客厅里春晚依旧放着,说着相声,他走出房间,父母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许父看着电视烟瘾犯了,摸出来一支烟,正准备掏打火机,许母轻轻地打了许父的手背,嗔怪地看着他。许父投降般地放下手里的烟,抓起一把花生,一边剥开递给许母,一边自己吃着。

许博远垂下眼眸,靠在沙发上,他的脑子里将刚才的场景换成了叶修和他自己,神情恍惚,他知道他一直在奢求,他想要和叶修一起生活,靠近一点,将对方的脸刻进灵魂深处,他自己可以做到,却不能要求叶修也做到。

就像叶修可以轻易地忘记两个人的约定,叶修可以不在乎,他可以装作不在乎。他这段时间就像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沉溺在叶修的温柔里。他想,在叶修心里,他估计永远都达不到他想要的位置。

叶修从楼上走下来,叶秋给他带了早餐,他草草吃了几口,还没打算开口问,叶秋就说,“哥,昨天晚上有人视频找你,你喝醉了,我就接了。”

叶修忍不住点了根烟平复一下内心突然涌起的波动,问道,“他说什么了?”

叶秋在叶修脸上上下打量,似”是想看出什么,最后说,“我跟他解释了,他说没关系就把挂了。”

叶秋顿了顿,看着叶修脸上表情的变化,又说道,“不过,他应该挺难过的。”

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烟,目光望向那台他常用的电脑,心里想到好像这台电脑上还有他加密保存的许博远上次发来的视频,他心中期待已久的想要确认什么的心情促使他想要再在视频中见到许博远,可是他并没有守约,还让人伤心了。

陈果看着叶修刚起床连早饭都不吃两眼直直的看着电脑抽着烟出神,在他的背后拍了一下,问道,“干什么呢?快吃饭去!”

叶修转过身,想起陈果不爱烟味,掐灭了烟,问道,“如果你跟唐柔约好了一件事,到了时候你却忘了,她要是伤心了,你怎么办?”

“哈?”陈果对着叶修不着边际的话反应了半天,说道,“能怎么办?买个礼物有诚意的道歉呗。”

叶秋见叶修丝毫没有想要吃饭的欲望,又想到那天许博远的表情,说道,“哥,你可要好好道歉啊。”

叶修没有回答,又叼起了烟,出门散步。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了嘉世门口,他抬头看那个红枫般的标志,在这里的最快乐的时光已经一去不返了,他的记忆逐渐模糊,唯一记得清晰的,竟然是那天许博远站在嘉世门前大雪中如星光般的双眼。

失去了一段往事,却又在低谷时遇见了一个人,忍不住想要了解的更多,接近的更多。

叶修的烟已经燃到了尾部,他将烟头扔进垃圾桶里,头也不回地离开沐浴在晨光中的嘉世。

将叶秋从电脑上赶下来,叶修对着电脑发了会儿呆,看见职业选手的群里99+的消息,黄少天可谓在水群方面极具天赋,君莫笑私聊夜雨声烦。

“你那里有什么关于你的珍藏版的周边?我记得你那里是不是有一个蓝雨第一次夺冠时,有个冠军队纪念版夜雨声烦手办,你是不是自己有一份啊?”叶修给黄少天发着消息,想着许博远应该会收到这样的礼物会开心吧。

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卧室的手办柜子,脑子里冒出了叶修丑恶的嘴脸,“我靠靠靠,叶修你有毛病吧大过年的潜水就算了一出来就打我手办的主意,你要我的手办干什么么,你自己得的冠军还少么,看你自己的呀!”

叶修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为什么许博远要喜欢这个话痨啊,他要是喜欢的是叶修他就不用听黄少天说话听得耳朵疼了。

“我知道你有,反正你多的很,给我一个也不缺。”叶修说道。

“老叶,这是你求人的态度吗?告诉你我的手办是很多,我给谁都不会给你!你这种人是不会理解爱好收集手办人的心的!还有啊,你不安好心啊,为什么会想要我的手办,你又不是我的粉丝?难道你其实在心里偷偷是我的粉丝吗?折服在本剑圣的光芒之下,哈哈哈哈哈。”

叶修一个字都没有看,只说道,“认识许博远吗,你帮我打听一下你们公会的人,把手办给他寄过去,我今天晚上跟你打一晚上jjc。”

黄少天眼睛一转,想起来许博远的样子,给叶修回了两个字,“成交。”

大年初一,热热闹闹的全家聚餐之后,许博远低头在蓝溪阁的大群里水着群,一个好友验证信息突然发了过来,许博远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夜雨声烦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许博远点了通过,看了一眼夜雨声烦的QQ号,不会吧,真的是他的偶像?确实是当时论坛里爆出来的职业高手QQ号一模一样,许博远将截图发给梁易春问道,“大春,这是黄少的QQ吗?!!!”

梁易春回复得很快,“是。”依旧言简意赅。

就在许博远和梁易春聊天的空隙,夜雨声烦发来了一大段消息,“在吗在吗在吗?”

“在吗在吗在吗?”

“在吗在吗在吗?”

许博远看着不断响着的手机,要是谁每天这么烦,他一定会想摔了手机,可是现在就像QQ声奏成的动人的旋律,许博远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老叶让我给你寄个手办,方便告诉我快递地址吗?我告诉你啊,虽然是老叶让我寄的,但是你可不要中了他的圈套啊,我们蓝溪阁公会的人是不会被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勾搭走的!”许博远的偶像忍不住还是说了一大段话。

叶修?许博远加上黄少天的QQ的喜悦消散了许多,虽说自己没有办法指责,但心里却不免失落,以及隐隐的生气。

不过黄少天和他聊了半天,让他从除夕晚上的阴霾中走了出来,新的一年他就得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被偶像加了QQ,说出去他一定会被粉丝的嫉妒的怒火烧死。

黄少天如愿以偿的获得了许博远的地址,转手就发给了叶修。

叶修看着发来的地址笑了笑,陈果拉着叶秋在旁边悄悄问道,“你哥今天怎么了,不正常啊。”

“老板娘,我虽然戴着耳机可还是能听见你说话的。”叶修转过头看着陈果咳了一声,扫了一眼叶秋,叶秋倒是眼里含笑看着他。

君莫笑在人迹罕至的50级地图上奔跑,开始接神之领域的任务,叶秋和陈果在旁边看了起来,伴随着陈果一阵一阵惊讶的赞叹声,她需要用几个小时完成的任务,叶修轻轻松松地一遍过,看得陈果眼花缭乱。

月色升起,窗外有人放着烟花,叶秋早在黄昏之时离开了,陈果去给叶修买了吃的,送到了他的电脑边,刚好看到叶修打了几乎三个小时的暗夜猫妖boss终于剩了一点点残血。

“休息一下吧,吃饭。”陈果将饭递到叶修面前,叶修说了声“谢谢”,退了荣耀。

吃着饭,叶修看着陈果,欲言又止。

“要说什么快说,你今天怎么了?”陈果看着这个叱咤风云的大神像个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的似说还休,难受极了。

“我要是把让苏沐橙送你礼物你会不会高兴死?”叶修吃着饭,抬头问道。

陈果白了他一眼,说道,“废话!我一定开心死了,我的女神!”

“哦。”叶修不理陈果在一旁粉色泡泡都要冒出来的模样,快速吃完饭,打开了QQ。

向蓝桥春雪发出视频通话的请求。

许博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此时正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着君莫笑的视频通话请求,他只是看着他的手机一直响着,却不想接。

叶修直等到QQ的视频通话的铃声停止,对方依旧没有反应,他不死心又拨通了一遍,响了几声之后,对方接通了,青年白皙的脸在卧室晕黄的灯下显得很柔和,叶修不自觉地嘴角带着笑意。

明明知道点开接通对他来说就是深渊,他自己的心会一点一点的深陷,可他没有办法,等他坐到卧室里打开电脑,鼠标已经移到了接通键上按了下去。

“抱歉,我昨天不小心喝多了,本来和你约好的,是我的错。”叶修确实是特别后悔自己昨天差劲的酒量,更后悔自己明明不能喝酒却跟着了魔一样灌了自己酒。

许博远没法再说什么,他唯一说的就是“没关系。”他喜欢这个人喜欢了这么久,早就知道他能被叶修放在心上是多么的不容易。

他们聊到了黄少天,许博远渐渐说到偶像话多了起来,叶修听见许博远对他说黄少天对他的控诉,笑出了声,许博远也跟着笑了起来。

叶修盯着屏幕上的青年,扫过他的眼睛,嘴唇,看到他白嫩的脖子,以及他想起他的电脑里存着的视频,叶修不免心中暗骂,为什么他总是看到许博远就不能好好的聊天呢?

“我现在马上要去神之领域了,你可要快点来啊,要不然我一个人在神之领域,可会被其他人欺负的。”叶修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滚吧!”许博远差点忍不住爆粗口,“谁敢欺负您这尊大神呢?你别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就行了!”

叶修又低低地笑出了声,说道,“蓝溪阁我只欺负你。”

“滚滚滚!”许博远知道自己的表情是生气,却忍不住在心里有些甜甜的味道,他总能自己给自己找糖吃,虽然对方扔来的可能是个表面是甜的,里面苦涩的糖。

“叶修叶修叶修,pkpkpk!我可把我的手办寄出去了,还把地址发给你了,快点今天晚上jjc一个通宵!”黄少天突然一个消息弹了出来吓了叶修一跳。

“怎么了?”刚才估计叶修被吓到的声音有些大,许博远问道。

叶修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着,一边对许博远说,“是黄少天,我不想理他。”

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击声响了一会儿,叶修又继续和许博远聊了起来,他们就像是有无数的话题,总可以无休无止的聊下去一样。

真好,叶修想,许博远就像是有魔力一般,让他忍不住想要和他一直一直聊下去,想要他陪着。

黄少天登上荣耀,看着叶修QQ上发来的房间号和密码,兴冲冲地进入了房间,等了一会儿,终于姗姗来迟进入了一个角色。

“老叶你人老了来个jjc都这么慢,你直接认输好了,还是说你怕了本剑圣在外面犹豫了半天才来?我告诉你啊,叶不羞,我今天可是帮了你大忙了,快来跟我打一场。”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开始和对方说话,反正还没开始,他连屏幕都没有看。

“少天,你放假了也不休息还不如跟我一起训练。”对方不紧不慢的温润声音传来。

黄少天瞪大眼睛看着屏幕上的术士,连话都没说利索,“队、队长?怎么是你?老叶呢?”

喻文州说道,“他让我来替他和你pk。”

“靠靠靠靠靠,叶不羞,真不要脸!竟然敢骗我!我的手办!队长,我要见他一次杀他一次!”黄少天在一片咆哮中只得和喻文州一起在jjc里开始了假期训练,欲哭无泪。

 

--------------------------------------

这几天去浙江做实践+旅游,更新超慢,不过现在回来了。。。去了杭州全职的麦当劳可是去晚了什么都没有了QAQ  这篇文大概写到30应该会完结了 所以差不多完结大概应该不久了 感谢一直看文的小天使  比心~

 


评论(17)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糖凤梨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