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去jj搜如果我们从头再来
一只凤梨稣
初心常在❤
随缘更新💊

【全职/闹微博】当全职众人执笔写起高考作文

瞎写,瞎乐,自high

------------------------------

联盟冯主席在看见今年高考作文题目出来后决定搞个大事情。


荣耀官方微博在6月7日晚19:00发布置顶消息:为使战队成员感受高考氛围,完成他们从未参加过高考的梦想,联盟决定开展“职业高手PK高考作文”活动。请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写出你最期望写高考作文的职业选手以及希望他(她)写哪份试卷,官博君会参考热评在6月8日19:00公布参与此次活动的职业选手。


官博消息放出没多久,整个荣耀世界已经狂欢了起来,高考这个话题炒起来再加上荣耀,瞬间#职业高手PK高考作文#的话题牢牢的占据了热搜,并且以极度恐怖的速度增长。业内人士均称这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典型的传播学案例,简单来讲就是一句话,联盟会玩儿,冯主席会玩儿。


截止6月8日24点整,@黑糖凤梨菌代表大家翻了翻热评,下面为热评截图。



苏沐橙V:想看叶修写高考作文@叶修

                回复85369:女神,你也要写啊!

                          叶神一定要写啊



魏琛V:老冯会玩儿

          配图(还有这种操作.jpg)

               回复56531:所以你写吗?

                          还写作文?老魏会写字吗?年轻人都别欺负老魏这样的老人家

                          对对对,机会都要让给年轻人。



罗辑V:我参加过高考了,不需要写了吧

              回复76553:拜学霸!求我明天理综选择全对!

                        捕捉学霸!我要考到你的学校!

                        和学霸合影!



叶修全球后援会:“最期待叶修写高考作文,支持我的点赞。”

               回复43995:叶神我爱你!

                          前排表白叶修!



顶天立地黄瓜君:“所有人都写一遍江苏卷,车开起来!”

               回复39994:我记得你的id黄瓜君hhhhhh

                          你说出来的话配的上你的id

                          黄瓜自己人!

                          哈哈哈,黄瓜你被麦片的盯上了



十年霸图:“周泽楷!!!想看小周写作文!男神的作文!”

               回复32848:报告组织,发现叛徒。

                          韩文清看了你的评论想打人。

                          顶你上去让韩队看到。



庙里有贱客:“我真怕黄少天写高考作文一个考场的作文纸不够用。(我真心是黄少粉不是黑23333)”

               回复38851:你从ID到评论都在黑好吗?!

                          哈哈哈,黄少可能是要逼着高考改规则了。



慢慢慢慢慢:“喻队能在规定时间内写完吗[滑稽脸]”

               回复34255:你和楼上都是隔壁wc派来的吗?

                          看楼下wc被自己代言的官博给坑了hhh

                          表白最苏的喻队,喻队我爱你,黑子都走开!



LERFYDS电脑官博:“王大眼用LERFYDS电脑写作文O_0期待~”

                    配图(王杰希代言LERFYDS电脑广告.jpg)

                回复34884:卧槽,官博又来抢热门!大家坚持住别让他上去。

                           我把他下面和上面的热评都点了赞。

                           你再黑我杰西男神,就砸了我刚买的LERFYDS电脑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跪求戴妍琦写高考作文,哪一张卷纸都行。戴妍琦太太好久没更文,没粮吃,难过。”

                回复47588:听说戴妍琦太太因为写文耽误了训练,被队长没收了一切可以写文的设备。心痛,求肖队放过太太,她还是个孩子,让我来!

                           求更文。戴妍琦太太写的双花虐死我了,急求太太回来撒糖,不然我可能心痛而死。

                           催更+1

                           催更+10086



不睡到张新杰不改名:“张新杰男神写出来的议论文一定是满分作文!”

                回复41734:男神有最严密的推理论证

                           情敌,你永远没有改名的一天 (¬_¬)




今天就要高考了:“感谢官博,明晚19点才揭晓,要不然我都无心考试了。不过现在还是很期待啊!期待叶修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喻文州......写作文!”

                 回复24672:我也是!不刷了,赶紧背文综去了。

                            我是全国Ⅰ卷,今天的高考作文题瞬间让我懵了

                            都别刷微博了,好好复习吧,高考加油哦!




用慈祥的眼神关爱zz:“最应该写的是高英杰乔一帆卢瀚文邱非宋奇英,给孩子们留个机会吧。”

                  回复34452:震惊!多名15岁天才少年参加高考,原因竟是......

                             啊啊啊,都是小天使啊!好期待小天使组

                             这些都是联盟的未来啊!你们怎么忍心让他们经受高考的折磨




转发点赞评论都创了微博有史以来的新高,冯主席颇为满意的点点头,老人家用着最新的iphone7 plus, 却在手机里装了老年人专用APP,可以将任意一款手机改造成拨了号码就会报数,来电就会报数,来了短信会语音读出来,字体和音量超大的老年手机。


看着屏幕上超大字体的热评,冯主席一条条的翻下去,终于plus在冯主席颤抖着帕金森的手中飞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36号的大字“期待冯主席写高考作文的点赞!”把自己坑进去了,不过冯主席不虚,因为他可是掌握着联盟规则的男人。


在高考前的人生里,每天都在想着这一天的来临,它就像你清晰明了的在地图上标出的珠穆朗玛峰,你知道它在哪里,也知道他很高,更知道要爬过它要花费很长的精力。高考的两天过得很快,一眨眼过去了,以至于在高考结束的那天晚上想着,是不是真的结束了?


但是,人生中还有许多事情,在地图上是一片空白的,你不知道它高不高,也不知道要不要努力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终点,这样的事情占了人生的大部分,以至于总是陷入迷茫,这些事情也许是比高考还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前行吧。


高考的两天太快太快,就像人生中转瞬即逝的烟火,所以鸡汤过后,时间就回到6月8日下午17点,无数高考考生获得了新生,终于可以登上微博与荣耀官博一起加入这场#职业高手PK高考作文#的狂欢。


北京时间6月8日19:00,无数人守着官方微博不停的刷新,终于又一个置顶微博发出:为了降低难度,联盟决定让职业选手自由选择全国各地的卷纸,请大家期待:叶修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戴妍琦高英杰唐昊楚云秀 带来的高考作文。没有在名单列的职业选手不强制写作文,但是每个战队每多一人写作文,今年的常规赛增加5点积分。日期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七月1日官博将会发布各个战队的积分。


官博下又炸开了锅。



高英杰V: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写的。

                  回复34951:小天使!表白!

                             喜欢你干什么都认真努力的样子,加油!



你今天吃秋葵了吗:“为什么喻队不在啊?还有苏沐橙王杰希韩文清张佳乐都不在啊?”

                   回复11931:你没发现这是每个战队规定了一人必交,没看到其他没有提到的人也得写啊,写作文现在可和常规赛成绩挂钩了,我不信他们会有人不写。



月明何惧云防:“联盟会玩儿。哈哈哈这个赛季有意思,冠军跟高考作文挂钩了。让职业选手体会一把高考的乐趣吧。

                   回复9343:表白联盟!好期待各位怎么写啊。



我爱心脏:“我赌五毛最后兴欣积分最高!”

                    回复17432:我赌五毛叶修不会写

                               我赌五毛黄少天写的最长

                               默默记下你们的赌约,等着结果出来的时候收钱




Tbc

心血来潮的产物,高考盲狙了全职。突然脑洞觉得全职众人写高考作文应该很有意思。这几篇高考作文都会认真写的。想看后续的请在评论区留言hhhh,想看那个职业选手写哪个卷都可以留言


评论(13)
热度(182)

© 黑糖凤梨酥 | Powered by LOFTER